有个傻瓜叫开心【念白】-澜沧
00:00 00:00
571 104 9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汪巧俪658 2017-04-24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王–歌–神】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李克勤KK881 2015-11-05 好听😊,赞一个
  • 李克勤KK881 2015-11-05 喜欢😊你唱的😺歌☺
  • 李克勤KK881 2015-11-05 过来😄留一个😊脚印
  • 🎋啊Q🎫。 2015-10-17 不错,回访吧.互听
  • ♀CoCo 2015-10-17 听歌是一种享受。
  • 鹏帅✌️ 2015-10-17 哎哟,不错呢,留个脚印!可以+我V信:cbvip888 。发歌了告诉我一声,我给你送花和转发哈。哎哟,不错呢,留个脚印!可以+我V信:cbvip888 。发歌了告诉我一声,我给你送花和转发哈。
  • 楚木悠😊 2015-10-17 好棒,这首歌我比较喜欢!唱的不错。
  • 楚木悠😊 2015-10-17 高潮部分唱得真好!好有感觉~厉害!加油!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