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甜
00:00 00:00
73 24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酆瑚089 2017-04-03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猪世无双 2015-05-28 超好听!!!!超好听!!!!超好听!!!!🍏
  • 好妞朵朵 2015-05-02 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
  • 流奈f勃勃妈 2015-04-25 墨村的声音好听好听
  • 飞翔-FLY-小烟 2015-03-24 安九加油🌴🌴🌴🌴
  • 王小利123456 2015-01-19 声音和爆了!!!后期好强啊!
  • 周乐乐👼 2014-10-07 你唱的好好😘😘😘我第一次参加比赛,可以给我第一首歌(遇见)三朵免费花花支持一下吗?谢谢啦 非常感谢😃😃😃😃😃😃😃😃😃
  • 请修改昵称TIixF4vSh63SFcA 2014-10-03 不错,回访吧,
  • A普罗旺斯💎💎💎💎🐙 2014-10-03 来支持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