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少年 关注 242
Beyond(是错也再不分)这是刚刚在小白兔那里唱的、这是我在唱吧最后上传的一曲了、三兄弟都老了、今天一起退役了、正是应该与所有歌友说再见了!开心认识了大家!祝福大家!有缘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