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5210 关注 27
记得这是小学的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当时只知道跟着旋律大喊大叫,体会不到其中的感觉。在背不完的公式与烦心事里焦躁,失眠,没有人交流,直到翻出了小学的日记与自己对话,那时候的自己是傻的很快乐,也许现在,我把有些东西看的太重了,把所有的宝都押在了上面,一旦失去了,可能就“倾家荡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