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之恋 关注 10
最近大家都在流行《前任3》的主题曲,看到大家哭得那么痛彻心扉,深知和我一样都是有故事的人,我想说:被伤得遍体鳞伤又如何,谁没遇上渣,一样可以重头再来,因为没有什么过不去,珍惜眼前就好,所以我看了没有滴一滴泪,化泪水为动力,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值得的人便是聪明。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