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甜
00:00 00:00
126 25 14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可疑广告194103008 2017-07-06 友友在吗?刚刚听了你的歌,感觉不错!不够效果还不是很好。在这给你推荐下,查找葳信公众呺【心仪K1T1V】关注后回复【弦外之音】即可领取唱吧专用的麦克风。
  • 酆正67 2017-03-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歌王必备】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蓬叔苍424 2017-03-25 你好,唱得不错哦
  • 可疑广告182602036 2017-03-23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え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呺【—え歌神】关注后回复【K歌教程】1え领取!
  • 🌟军人的爱情战鹰🌟迷彩帽pLA 2016-07-28 🌹🌹🌹🌹🌹🌹🌹🌹👍👍
  • 华润-兵哥哥 2016-06-10 唱的不错支持你
  • 🏆好声音🎤跑调哥™ 2015-11-22 怎么不发歌了,也不玩唱吧了
  • 清虚99999 2015-10-08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