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de 关注 39
嗯,就是心情不好出来散散步,第一次试着在路上边走边唱歌,总是怕碰到人会尴尬,反反复复几次终于还是有了个成品。其实很享受这种晚上一个人散步唱歌的感觉,音乐是我的,晚风是我的,我想要的都会是我的,好像也就没那么挫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