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34 0 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听头像在呼吸 2013-07-25 会弹吉他弓虽……
  • 浩子_sean 2013-02-07 很好听!
  • 小姐姐你很酷呢 2013-02-06 哇哇💋好好听!很喜欢!期待你来听听嘟嘟的新歌(烟雨濛濛)!求三朵花花呢!喜欢我,记得粉我噢!我会常来看你的!🌹🌹🌹🌹🌹🌹🌹🌹🌹🌹🌹🌹
  • 林夕大叔 2013-02-06 唱的比我好听多了,支持你,每一个声音都需要支持,希望你来听听我用心唱的深情版合唱的《你那么爱他》,喜欢听给我送花哦,多评论几条,我也会经常来看你,不过今天没花送你了,抱歉哈。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