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리고 하나
00:00 00:00
13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囧囧╮☼ 2014-02-11 怀念一下《那年冬天风在吹》,还有帅帅的吴树,第一次唱韩语歌曲,唱的不是很好,哈哈,继续努力吧!——通过#vivo 智能手机#录制

﹏囧囧╮☼ 关注 51

怀念一下《那年冬天风在吹》,还有帅帅的吴树,第一次唱韩语歌曲,唱的不是很好,哈哈,继续努力吧!——通过#vivo 智能手机#录制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