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
00:00 00:00
304 0 4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X.星儿 2014-04-03 还是好喜欢这歌
  • 雪色丰梅 2014-03-04 好听
  • 孫 星 2014-02-09 我很想你!
  • 孫 星 2014-02-09 原来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是这么的快乐!
  • 孫 星 2014-02-09 等丫头某一天肯定会知道的!
  • 孫 星 2014-02-09 好好休息!今天我也挺忙的,但是一刻都没不想你,而且我还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 孫 星 2014-02-09 小溪,呵呵,肯定很累吧!
  • 孫 星 2014-02-09 喜欢听丫头唱的歌,很温柔,很好听!
  • 孫 星 2014-02-09 我想,我应该是想一个人了!别人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