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12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Star心存 2013-09-14 喜欢这首,有点伤感,好听,唱的挺入心的,只要能再稳一点就更好了,呵呵留个脚印,有空可以过来看看我
  • 江阴_冷啊颜 2013-05-29 唱的不错、老大,关注我吧,一首"想太多"需要你的鲜花支持、求免费三花
  • Toujours avec vous 2013-05-29 互听互粉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