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曹Rob 关注 18
朋友圈里看到一条状态说感觉自己处在崩溃的边缘。可谁不是呢。细想起来,我好像讨厌自己,讨厌身边的一切,每一天都是。我不敢也不能再让自己沿着这条路往下想。 希望唱这首歌能给这个世界换取片刻的安宁,哪怕只有一秒钟,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