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轮
00:00
00:00
4
11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红悠猜0270
2017-04-03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转发歌曲:好好听的歌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转发歌曲来支持朋友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带走朋友的好声音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掌声送给好朋友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好听啊!超级的好听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朋友唱得太棒了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好听好听啊!
圆梦已离开
2015-07-31
早上好,朋友啊!
<
>
囧阿啊啊啊啊@x@
关注
36
好久没唱了,,,,先献一曲,,,唱不好莫怪,,
Ta的其他歌曲
年轮
囧阿啊啊啊啊@x@
高飞
囧阿啊啊啊啊@x@
最长的电影
囧阿啊啊啊啊@x@
蒲公英的约定
囧阿啊啊啊啊@x@
魔法城堡
囧阿啊啊啊啊@x@
坏女孩
囧阿啊啊啊啊@x@
素颜
囧阿啊啊啊啊@x@
预谋
囧阿啊啊啊啊@x@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