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因为我是生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00:00 00:00
10 4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vfcjurswdx 2014-07-24 [Жs/32/3.gif]
  • 留小乖 2014-06-25 好听
  • misuni 2014-06-19 😘赞!!!这首歌太憋气了!→_→一直唱不过去
  • Ryukarin 2014-06-19 唔……之前的那个唱的不太好呢。这首还好。 不过这歌词太憋人了。考验肺活量呢。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