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40 3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lee李先生 2017-04-19 这首歌最好别模仿钢琴驻式和弦,全用分解比较好
  • 高青4140 2015-02-07 词很棒呦👍👍
  • Shot gun 2014-06-27 我也会吉他😱😂
  • 莫沫520 2014-03-31 来听听我唱的《清唱》. 自彈自唱的哦,聲音有點杂,大家就将就听吧哈!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