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嘉颖 关注 105
我最喜欢的一首配乐诗朗诵《雨巷》,虽然录了三次都击败了全国100%的朋友,但我自己还不是很满意!我给自己打90分!不过还是上传了,自己实在是困倦了!不想再来录一遍,要去睡觉了!大家晚安啊!好梦!——通过#K歌之王X5#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