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
00:00
00:00
60
5
11
1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甄颜169
2017-04-26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王】关注后回复【迷你麦克风】即可参1与领取!
☀🌺🍀
2017-04-12
能脑补到你唱歌时候得瑟的表情哈哈😄好听
主体账号:流沙大王
2017-04-12
嘻嘻聆听
Vermouth幽竹
2017-04-12
可以的男孩
左瞳L7
2017-04-12
太喜欢这首歌了,梁博唱的真好听!!
<
>
左瞳L7
关注
83
太喜欢这首歌了,梁博唱的真好听!!
Ta的其他歌曲
Ice Age
左瞳L7
Gentleman【院长大人】
左瞳L7
M-Break Down
左瞳L7
候鸟
左瞳L7
日常
左瞳L7
好好
左瞳L7
山丘
左瞳L7
别
左瞳L7
像我这样的人
左瞳L7
你好吗天气好吗
左瞳L7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