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信
00:00
00:00
112
43
19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流沙大王小号
2017-07-03
你声音很有味道
fUyRpAv
2017-03-06
fKmUr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qOrZu
xRqLjPh
2017-03-06
cIwTq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iTiRm
可疑广告179897039
2017-02-21
kNqFx赞!赞!赞!这首歌唱的很不错,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发挥好,其实你很会唱歌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K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祝你越唱越好!uWsAs
💄那一年樱花飘落✨
2016-12-26
你学过专业的吗?唱的很稳
210339912♪✈✈❤✿☁
2016-12-26
第一次听这样的歌,没白来!~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寂寞飘儿白
2016-12-26
唱的太棒了,感性的歌,感性的人。我们互粉可好😊 吼吼~圣诞快快乐乐!
206632558♪♪✿↓↑→
2016-12-26
好有感情!~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Dylan大哲
2016-12-26
好久没来唱吧啦,今天多听几首,发歌了希望支持下!互粉一下可以吗!一起加油!
<
>
哎呦!哎呦。
关注
49
憋了好久,才憋出一首歌,将就听吧。
Ta的其他歌曲
肆无忌惮【立明】
哎呦!哎呦。
你好不好
哎呦!哎呦。
白羊
哎呦!哎呦。
流着泪说分手
哎呦!哎呦。
消愁
哎呦!哎呦。
夜空中最亮的星
哎呦!哎呦。
风继续吹
哎呦!哎呦。
小永远
哎呦!哎呦。
多幸运
哎呦!哎呦。
伤信
哎呦!哎呦。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