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信
00:00 00:00
112 43 19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流沙大王小号 2017-07-03 你声音很有味道
  • fUyRpAv 2017-03-06 fKmUr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qOrZu
  • xRqLjPh 2017-03-06 cIwTq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iTiRm
  • 可疑广告179897039 2017-02-21 kNqFx赞!赞!赞!这首歌唱的很不错,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发挥好,其实你很会唱歌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K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祝你越唱越好!uWsAs
  • 💄那一年樱花飘落✨ 2016-12-26 你学过专业的吗?唱的很稳
  • 210339912♪✈✈❤✿☁ 2016-12-26 第一次听这样的歌,没白来!~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 寂寞飘儿白 2016-12-26 唱的太棒了,感性的歌,感性的人。我们互粉可好😊 吼吼~圣诞快快乐乐!
  • 206632558♪♪✿↓↑→ 2016-12-26 好有感情!~需要唱吧粉丝加我唱吧名字上的微信号。
  • Dylan大哲 2016-12-26 好久没来唱吧啦,今天多听几首,发歌了希望支持下!互粉一下可以吗!一起加油!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