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称
00:00 00:00
130 4 19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ariana@ 2017-11-03 快乐当然有一点,不过寂寞更强烈,难过时候不流泪,流泪也不算伤悲
  • happy_plus 2017-11-14 你声音好空灵的感觉好棒
  • happy_plus 2017-11-14 转发歌曲到新浪微博
  • happy_plus 2017-11-14 这首女生的好听一点哎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