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00:00 00:00
41 7 2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一家亲 秀秀 2015-01-14 好听
  • 我爱唱歌kk881 2015-01-12 来听歌,不错🍻
  • 我爱唱歌kk881 2015-01-12 过来留一个脚印🍺
  • 察北当年情 2015-01-10 怎么了么
  • K-k-Rain 2015-01-10 走调了😜😜😜😜
  • K-k-Rain 2015-01-10 你就不能和我配合一首?
  • 🌺﹏Cathy♛ 2015-01-09 我想起你,你有一个她。两个她,三个她,四个她。。。等等等😡😡😡 男声很赞,我唱不好,不过今天就想唱这歌,委屈下吧。😱😱😱 心情不好,熬夜电视剧去。😞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