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屯里人【夏洛特烦恼 插曲】
00:00 00:00
94 15 9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jFgDfLo 2017-03-05 cUqBu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wYtIz
  • 何必喊疼ikV 2017-01-31 以往的一句“我爱你”,是今后痛苦的负荷。 此刻的一句“分手吧”,【想约我,头像、签名联系方式找我】是过往伤痛的结局。
  • 媚醉意utu 2017-01-19 【真心好听呢!】位偕没坠拥雌迫一刻撞拿痹珊端
  • 可疑广告176582602 2017-01-15 (好听好听好听,可以交个朋友吗?)张妒等尘率翘毫拼撑酥讣刑
  • 可疑广告175548891 2017-01-05 【唱的不错棒棒的,有感觉】吧米费脖丈约痪潜德陀汗沂
  • Ji漫步 2016-11-04 怎么可以唱得这么好听
  • 海洋Tot 2016-08-12 老师,这首太棒了
  • 可疑广告~! 2016-07-29 爱音乐的朋友你会过的很快乐
  • 燕燕居兮 2016-06-07 相声届来的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