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够好
00:00 00:00
35 0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陈耀轩👑 2013-02-24 声音好听!果然是广播站滴顶梁柱!哈哈
  • 佳楠同学呢 2013-02-24 支持!记得来听我的「后来」需要3朵花花支持!喜欢就关注!
  • Lost_Exorcism- 2013-02-24 来啦,真棒!好听!也送你一首我的新歌喔,还望能送3朵花留言支持下喔!互相关注啦。我还会来看你的。。 来啦,真棒!好听!也送你一首我的新歌喔,还望能送3朵花留言支持下喔!互相关注啦。我还会来看你的。。
  • ▼他不爱我我爱他゛ 2013-02-24 首次压低声线,卖萌献唱,破音之处,多多包涵。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