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烟_1998 关注 16
结果还是重唱了…仔细想想最喜欢的教主的歌竟然是心华娘的一人行者。 “原谅我总是看着没有尽头的远方。” 可能有些时候我会仗着年轻把未来想的太好,但是一年一定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北师,我还没放弃呢。 一人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