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晴
00:00 00:00
19 6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g不懂黑的夜g 2017-04-06 如果有耳返高音再放开些就更好了~~~我😄
  • 艾古颖0314 2017-05-12 刚刚有听你唱歌,讲真很不错!唱歌谁不会?就看谁专研的深了,其实你就差一设备。贵?不贵,查找葳信公众呺【快快话筒】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即可①元领取让你唱得更好的麦克风!!!
  • 晁荣继5164 2017-04-2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王–歌–神】关注后回复【迷你麦克风】即可参1与领取!
  • 歌手157832353 2017-04-08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麦克风】即可参与领取!
  • Joshuas。 2017-04-07 "不带花,来听歌。不要 介意",
  • 战意御廷 2017-04-06 我过来听歌咯🎷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