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每一天(拒币) 关注 478
歌友们下午好,很久没有发歌了,今天把一首新学的歌(落雨的秋),献给每一位好友,衷心的感谢你们陪伴和支持,💝💝 再次感谢各位的聆听,拒币,拒币!的!!💏💏 么么哒🌺🌺🌺🌺🌺❤❤ 开心就好😄😄😄😄——通过#K歌之王X5#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