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
44 36 6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平凡的我887 2017-06-14 👍👍
  • Jocelyn姣 2017-04-09 就像ktv一样的感觉
  • 可疑广告182202207 2017-03-19 WYBWL赞唱的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有点噪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号【一⌒え⌒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TVLAC
  • Narcissist笑脸春天❤ 2017-03-10 赞赞
  • Narcissist笑脸春天❤ 2017-03-10 支持帅哥
  • 可疑广告180694949 2017-03-02 nDrEm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bFtLr
  • ✨️红姐✨️ 2017-02-28 转发了你的作品《一次就好》到 QQ空间
  • ✨️红姐✨️ 2017-02-28 好久不见了
  • ✨️红姐✨️ 2017-02-28 加油为你加油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