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
00:00
00:00
102
9
19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无花果的恋爱
2017-02-11
好听
可疑广告176106744
2017-01-11
很好!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还是那么好听!你有没有发现在唱的过程中音质不是那么好?可能是设备的问题吧!给你推荐给商城1元钱就可以抢购到唱吧麦克风、手机、耳机等等各种唱歌的设备!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麦克风、手机、耳机】抢购各种商品,下个幸运者就是你!!!gc048
可疑广告175537121
2017-01-05
你好,很不错!这首歌唱的很好,你很有音乐细胞。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给你推荐个平台,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技术】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你唱歌很有天赋的!Rp9xp
金中抱帼
2016-08-07
[Жs/39/1.gif]
「武音不全」
2016-07-30
萌
七月_夏天
2016-07-29
外面下雨啦,没事在唱吧听到你的歌,不错..来回访关注噢。
❤️—you达仔
2016-07-29
好听
阿豪哥哥゛
2016-07-29
早安
阿豪哥哥゛
2016-07-29
来啦
<
>
猫耳❤️
关注
292
😝
Ta的其他歌曲
少年年少
猫耳❤️
再也不会遇见第二个她
猫耳❤️
原谅
猫耳❤️
下辈子
猫耳❤️
你一定要幸福
猫耳❤️
我真的受伤了
猫耳❤️
太委屈
猫耳❤️
走在冷风中
猫耳❤️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