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写的散文诗【歌手版 立明制作】
00:00 00:00
115 22 7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蓝帆76922 2017-04-0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歌神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干媚81 2017-04-04 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舍得】关注后回复【耳麦】即可参1与领取!
  • ￴ ￴￴ 2017-03-21 父亲写的散文诗【歌手版 立明制作】很好听诶!。相互关注,加油!希望互粉哦!
  • 就叫我富贵儿吧 2017-03-21 就喜欢你这样的,希望可以成为歌友,合唱一曲。关注我哦
  • 双子安琪儿 2017-03-21 一边看书一边听,果断丢了书,来评论了喜欢可以关注我,听听我的歌曲
  • 石小鹏 . 2017-03-20 很好听,我喜欢这首歌了,加油我们互粉哦,很期待,觉得怎么样呢!
  • Harry.Amos.HE 2017-03-20 加油亲,我们互粉,一起玩唱吧!
  • 在野- 2017-03-20 支持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欢你也不需要理由。
  • 钟泓 2017-03-20 不仅这首歌好听,你唱的好多歌都挺好听的。回访哦 喜欢可以关注我,听听我的歌曲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