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歌
00:00 00:00
14 9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施余信03559 2017-04-03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快快】关注后回复【唱歌技巧】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非诚勿扰114 2015-02-02 都好牛呀,!!!!词写的好好呀!混音,演唱,作曲!
  • 湛飞烟 2014-08-15 唱功真😊不错
  • kk厂家刘工 2014-07-25 朋友的唱功真不错!
  • 蝎妮🎀Edith 2014-07-23 还不错的说噢ˉ
  • 蝎妮🎀Edith 2014-07-23 也来支持我哦 谢谢
  • 蝎妮🎀Edith 2014-07-23 这歌好听,
  • kk厂家刘工 2014-07-22 唱得不是一般好听
  • kk厂家刘工 2014-07-22 你唱的歌听得很舒服啊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