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人陪【女生版】
00:00 00:00
76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海洋饼干lp 2014-05-02 你唱歌好像王菲呀,很好听,😄
  • 小胡七七 2014-05-02 😄😄😄😄相当不错
  • 风起了🏡 2014-05-02 🌴🌴挺好的,就是不是很喜欢背景音效
  • '情淡意浓✨™ 2014-05-01 支持支持😘😘😘
  • '情淡意浓✨™ 2014-05-01 唱的很好,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支持你,😘😘😘也同样支持我吧,为我的《泡沫》送上一朵免费花花吧。也为我评论吧😘😘😘
  • 你六毛我六毛咋俩一块二\\^O^/ 2014-05-01 😓解释就是掩饰!有时候不解释还好!😝
  • 暮紫鹤 2014-05-01 翻唱下力宏的歌~~喜欢调调而已,与歌名无关,与歌词无关(・_・)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