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气球【女版升调】
00:00 00:00
96 7 1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请修改昵称_Z30Xm2JonZ3jIv3 2017-03-05 nJmQv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え必购】关注后回复【K歌技巧】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qGgXz
  • aPmMuOf 2017-03-03 oWwNr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xEoHl
  • 小梅mjc 2017-01-23 好听啊,😏
  • 可疑广告173717074 2017-01-17 唱吧的麦霸就是你了
  • 郑英卓趋 2017-01-15 哈哈🎺 你是原唱吧
  • 为你洒下阳光 2017-01-14 超姐就适合高音😁😁
  • 木希羽 2017-01-13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