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8421 关注 71
2013年在校园嘉年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只觉得好听,没有过多感受 2017年生日的时候第一次录这首歌,虽然20出头,只感受到它的慵懒劲 2020年再录这首歌,好像听到了这七年来的年华,其实听来让人觉得疲倦 还是希望,生活多点光亮和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