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以后
00:00 00:00
22 3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 {⛄} 2017-01-07 混响选流行应该OK,我一般喜欢用RnB,然后伴奏声音调小一些
  • 🍃🍃🐉 {⛄} 2017-01-07 很好听啊!👍👍👍
  • 冰冰🎵有你 2017-01-06 来听听我唱的《许多年以后》这两天刚学的一首歌,下午在自己房间里练习保存,感觉混响大了一点,房间到底怎样调音我也不知道,谁知道求指点一下,安卓系统手机😂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