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00:00 00:00
244 9 8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拂晓的美 2015-06-14 👍👍👍👍
  • Opkl889 2015-02-03 唱的太好了
  • lin!h! 2015-01-24 客套话就不说了 唱得还可以啦 一般般啦 只是一般哦 真的就一般般 嗯一班班长
  • 玩膩💵一起嗨嗨 2014-07-27 好听!
  • 方水果 2014-07-27 没花了,姐姐过了十二点给你送哈~乖乖~
  • 方水果 2014-07-27 怎么那么好听啊~~~~~~~~~~~~~~~~~~~~~太激动了~~~~~~~😘
  • 玩膩💵一起嗨嗨 2014-07-27 真不错!好听!
  • Fulla 2014-07-27 很好听,喜欢😉😉
  • 方纠结😳 2014-07-27 夜深唱小声😋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