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路人
00:00 00:00
148 1 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皮皮狗Jason 2015-01-31 唱得蛮好的,就是广东话不标准。不是广东人吗
  • LeeZhiYong 2014-03-25 好听。🌹
  • Miss人鱼 2014-03-25 来听听我唱的《圣诞路人》,我拼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