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都🏃🏃 关注 962
感觉这是我学歌以来最难的中文歌之一,连续听了好多天,昨晚上终于把内容背了下来,不然不晓得还要等多久😁。都说“老舅高考语文138,而且老舅是每年一首、骂完就走”看来真的是一点水份都没得,东北“电梯战神”实至名归👍👍👍。我觉得从19的野狼至今老舅每一首都好听,、每年都有爆款,为啥就这两首引爆**?个人认为,前者是**的狂欢,后者是引起了**的思考、认可与共鸣!最后弱弱问一下:我这算三种语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