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失恋
00:00
00:00
17
0
0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日落时分。。。。
2013-05-15
怎么不把它唱完?
日落时分。。。。
2013-05-15
好清的声线呀!喜欢。。。。
Halo_Randy
2013-05-15
💚唱的很好聽希望你能來聽聽我的新歌💋我的心真的受傷了⭐thx
<
>
Daisy欣
关注
10
Ta的其他歌曲
至少还有你
Daisy欣
朋友仔
Daisy欣
Beautiful love
Daisy欣
多谢失恋
Daisy欣
今天你要嫁给我
Daisy欣
祝我生日快乐
Daisy欣
真的爱你
Daisy欣
Lydia
Daisy欣
海阔天空
Daisy欣
梦醒时分
Daisy欣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