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泰迪熊特别版【吉他版,抒情版】
00:00 00:00
37 4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茹娴869 2017-05-13 刚刚有听你唱歌,讲真很不错!唱歌谁不会?就看谁专研的深了,其实你就差一设备。贵?不贵,查找葳信公众呺【耳麦快快】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即可①元领取让你唱得更好的麦克风!!!
  • 伊欢一027 2017-04-17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天天】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太刀川 小夜子 2017-03-28 妹子很强…可我明明是私密翻唱来着【捂脸】
  • 猫咪老师😸 2017-03-27 我和不死的萬名鹹魚-凱因合唱的这首歌还不错哦~听完就知道我们有多默契!(他唱的很好听👏👏👏)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