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柔的港湾
00:00 00:00
3 2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逝你想太多 2014-09-21 亲,唱的真好,现在在哪里
  • 雨sa 2014-09-21 好久没发歌了,唱得不好,真不好意思,希望大家喜欢,——通过#vivo 智能手机#录制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