祎哥儿 关注 48
第一回听,张杰这首歌竟然没唱高音,也这么好听!然后去看了我不是药神,越来越爱听!每听一遍我总能想起 他只是要活着 有错么? 是呀 人生真的美丽短暂,真的离合悲欢。我不会被生活打败,我只是平凡,但是我会平凡的愉快的生活!喜欢这个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