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水瓶座
00:00 00:00
33 1 3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歌者-蛋糕 2014-12-20 卖萌的白仁
  • -傻嗨 2014-04-03 你好劲阿
  • 哒浪是根牙签 2014-04-03 《可惜我是水瓶座》唱了几遍。不会的地方还是不会。大家就凑合着听吧。来广州也一年了。粤语还是这样。下来。我要努力点学会它。😳😳😉😉“谁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