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也是人
00:00
00:00
9
0
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爱畅🌙欣欣
2014-01-18
来啦,支持亲了
爱畅🌙欣欣
2014-01-18
不好意思啊亲,开始没注意
寻梅🦚🌻
2014-01-17
好听,支持!
寻梅🦚🌻
2014-01-17
来了
都叫我木槿ww
2014-01-16
好听哦!
Shy❤Love
2014-01-16
加油!
Shy❤Love
2014-01-16
不错哦!
Shy❤Love
2014-01-16
我来听歌啦!
JJ~💎💎
2014-01-16
謝謝理解 與支持
<
>
听那歌有点伤感
关注
273
☺自我感觉唱的不是很到位。这首歌呢应该是在呼吁穷富平等。受到尊严,可这个现实的社会真的人人平等的那天不知道会在那个世纪。
Ta的其他歌曲
小苹果
听那歌有点伤感
谁明浪子心
听那歌有点伤感
简单爱情【原版伴奏】
听那歌有点伤感
爱我就别伤害我
听那歌有点伤感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听那歌有点伤感
最浪漫的事
听那歌有点伤感
只想做你的男人
听那歌有点伤感
我不恨你
听那歌有点伤感
穷人也是人
听那歌有点伤感
一万个理由
听那歌有点伤感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