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痴狂
00:00 00:00
61 12 3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wo想和你唱, 2017-08-23 貌似我们很近
  • 周灿33 2017-05-21 友友在吗?你很会唱歌,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那是麦克风缘故。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舍得话筒】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①元参与领取!
  • 莘福03491 2017-05-21 友友在吗?你很会唱歌,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那是麦克风缘故。给你推荐个地方,关注葳信公众呺【舍得话筒】关注后回复【K歌话筒】即可①元参与领取!
  • 彭逸7775 2017-05-13 刚刚有听你唱歌,讲真很不错!唱歌谁不会?就看谁专研的深了,其实你就差一设备。贵?不贵,查找葳信公众呺【耳麦快快】关注后回复【天籁歌神】即可①元领取让你唱得更好的麦克风!!!
  • 从棠娆83783 2017-04-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龙朵99266 2017-04-25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天–天–歌–神】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奥斯卡宏仔 2017-04-19 我好喜欢这首歌,经典老歌
  • 包诗508 2017-04-17 很好,很不错!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唱得很好,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歌神天天】关注后回复【话筒】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祝你越唱越好!
  • yTaFjCt 2017-03-06 uMaXm赞!唱的很不错,听了好几遍。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有点噪音。给你推荐个地方,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关注薇信公众号【一︱元︱必︱购】关注后回复【唱歌教程】1元领取吧。mCgLb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