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00:00
00:00
438
136
155
35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往事如风_1975
2018-04-11
👍👍👍
¥冬日阳光¥
2018-04-09
听了几遍,真舒服
¥冬日阳光¥
2018-04-09
好细腻的声音
¥冬日阳光¥
2018-04-09
好棒的合唱
涓涓细流xzj
2018-04-09
为啥叫哪吒😄😄
涓涓细流xzj
2018-04-09
休息会听着特别舒服
CD --
2018-04-09
娟子的声音好舒服
CD --
2018-04-09
璀说的没错,你的音是真高
CD --
2018-04-09
你俩这音一高一低搭的漂亮👍
<
>
张三疯@
关注
1860
我给这歌取了个名字叫哪吒😓
Ta的其他歌曲
相思
张三疯@
问
张三疯@
一程山路【完美版 立明】
张三疯@
别再闹了【电影《来电狂响》暖冬主题曲】
张三疯@
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
张三疯@
西风
张三疯@
模范情书【立明制作】
张三疯@
过期荷尔蒙【倍儿耐music】
张三疯@
一次就好
张三疯@
梦中的额吉
张三疯@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