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00:00 00:00
51 4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通州人 2015-04-25 唱的很好。想起了当年我的野蛮女友放映的时候,在南京的日子,想想,十几年过去了。最后支持下
  • 张岩1025 2015-04-14 好听啊,唱的真不错!
  • 猪小菁 2015-04-14 这儿歌也太有趣了吧虽然简短、但很精辟!很得意嘛!!!
  • 呼延覺羅脩910 2015-04-13 喜欢,温柔的心醉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