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不玩金币、拒绝入群) 关注 7794
今天继续分享一首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录的歌《北京有个金太阳》,那天下雨了,可是我还是要唱这首歌,买了雨衣穿上,一样的歌唱,因为我38年以后才又来到北京,所以机会难得,一定不要错过时机,把自己对北京的热爱和对一代伟人崇敬的心情唱出来 ,……谢谢大家点赞支持,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