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鱼
00:00
00:00
48
20
9
1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
二维码
,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方喜欢
2014-01-14
🌹🌹🌹🌹🌹🌹🌹🌹
方喜欢
2014-01-14
唱得不错哟 很喜欢的一首歌 加油
忆辰2018
2014-01-08
好听,你的声音总是这么温柔,呵呵!
梅子懂你
2014-01-05
很好听
梅子懂你
2014-01-05
赞赞赞🌹🌹🌹
sansan儿
2014-01-03
(⌒∩⌒)🌺🌺🌺
性情男人-阿连
2014-01-01
新年快乐啦~捧场啦,支持支持!希望你也能支持我的新歌哦,谢谢哈
zzzzzzzzzzzzzzzo
2014-01-01
唱的不错的啊!好听!互粉吧!互相关注!
✨冰雪飞燕✨
2014-01-01
支持
<
>
好男人啊吉
关注
134
来听听我唱的《我是一只鱼》钻在被窝里唱的 唱的马马虎虎 主要是好多年没唱过了 突然想起来就唱了一下 大家喜欢的话 只需关注我就可以 谢谢大家
Ta的其他歌曲
海阔天空
好男人啊吉
离别
好男人啊吉
坚持到底
好男人啊吉
我是一只鱼
好男人啊吉
小情歌
好男人啊吉
秋天不回来
好男人啊吉
你到底爱谁
好男人啊吉
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好男人啊吉
七里香
好男人啊吉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好男人啊吉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