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时间
00:00 00:00
92 1 0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豆半首 2018-01-22 唱到缺氧可能就是我这个样子吧……我就只剩下喘气的力气了我555

豆半首 关注 13

一个伪完美主义者表示,第三遍了我真的没力气了......越唱越觉得不如上一次唱的好💔但是为了安慰加班的大徒弟只能先发出来听听,等我恢复了我要重!新!唱!我气都虚了……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