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
00:00 00:00
113 79 2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名名有人用 2015-12-20 能合唱不
  • 梦之颜健少 2015-12-22 抱歉我来迟了,很好听哦!支持支持,撒花撒花,好声音值得推荐,要跟我互粉吗?
  • じ无名公子 2015-12-22 唱的不错。留个脚印!
  • じ无名公子 2015-12-22 唱的不错。你唱的不错,记得帮我听下我的哪首歌哦!
  • 蒙刘酸酸乳er 2015-12-22 嘿嘿。期待你的下一首歌曲,一定还来支持!么么哒,你唱的好好●ω●,我们可以互听嘛.
  • 蒙刘酸酸乳er 2015-12-22 这样的好歌,应该扩散下,支持你!加油!我也发歌..(0^◇^0).. ,希望你也能来支持下我,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互粉哦!
  • 🔱J&J.惟逸逸逸~~☘ 2015-12-22 只要我喜欢的歌我都会很认真的听。支持你。加油,我很喜欢你。么么哒,你唱的好好●ω●,我们可以互听嘛.
  • 🔱J&J.惟逸逸逸~~☘ 2015-12-22 真的不错,支持你。求互粉哦!我也发歌..(0^◇^0).. ,希望你也能来支持下我,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互粉哦!
  • 华弟🍁 2015-12-22 支持楼上,同样是支持,吼吼!!真心不错。支持朋友,记得多更新作品,可以的话咱么互相关注一下。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