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00:00
70 0 4 导出 收藏
用唱吧扫描二维码,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
  • Nicolas Guo 2013-12-14 噜噜噜啦啦啦,好听好听
  • 荷兰猪猪猪 2013-08-13 涵涵为什么不直接录歌、、、非要用清唱呢(≧∇≦)?
  • Helena-涵 2013-08-13 后半部分完全重复,实在懒得唱了=。=

Helena-涵 关注 20

刚刚唱吧里唱了首《清唱1分钟》,感觉真棒 (唱吧下载地址>>>http://changba.com )

唱吧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下载